感情小猫是一个专注于生活/职场/情感小故事的微信号

我们的爱情和双十一的关系

作者:“感情小猫”微信公众号

双十一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7个年头了,这7年来见证了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,也体现了人们的智慧和远见。慢慢的网购已经影响你的购物习惯,甚至影响你的生活方式。

清晰记得,去年的双十一,我在宁夏出差,天气零下10度左右,下着很大雪,街道两旁积满厚厚的冰雪,一望无际连个车辆和行人都没,显得特别的凄凉。回到酒店后,跟前台打了一下招呼,她笑的很开心,我顺道问下“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哈?”,她激动的朝着我说“马上双十一,要shoping。”我笑了笑。

回到房间,我拿出手机,屏幕上显示我的备忘录,此时我才意识到明天是我刚刚交往半年的女朋友生日,想起不能陪她一起过生日就有点小小的伤感。我心想虽然不能陪她一起过,但能在当天收到生日礼物也许还不错。

由于我需要礼物需要当天送达,所以找了很多商家,都以快递忙而拒绝了,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宝贝写着“定制DIY生日蛋糕,当天送达”。我点击进去了跟卖家聊天,卖家的热情一下子让我放开了。

卖家问我“需要订做什么样的价格?“还给我发了比较有创意的蛋糕图。

我选择了一个巴黎浪漫形状的,并说”就差不多这个形状的,然后蛋糕不要太肥腻,加点草莓,心形在上面,并且做两个人结婚的人物。“

卖家问我”要什么时间送?“

我说”双十一当天下午5点,直接送到她公司里面。“

卖家说”我们现在搞活动,可免费制作生日贺卡,还送毛毛熊“

我把要说的话发给卖家,还专门挑选了她最喜欢的泰迪熊。

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,其实我当时也没对卖家太有信心,但也许只能这样

之后我又找了一个专门制作微视频的卖家,我把要求和情节告诉给卖家,希望可以定做一个生日视频送给她。

第二天起来我一直都没跟她联系。直到下午四点五十左右,卖家跟我说已经把蛋糕送到她手里了,我很惊讶的是既然是卖家亲自送货。此时我偷偷的把生日微视频发到她手机里,并附上一句:”亲爱的,生日快乐,请原谅我此时不能陪在你身边。“

她哭了,幸福的哭了,她把她生日part拍给我看,她部门的人围着那个蛋糕为她祝福,投影仪上播放着定做视频,她握着泰迪熊,拿着贺卡,许着心愿,此时此刻,也许我就在她身边。

第三天,我要回去了,临走之前前台给我送了当地的特产,说”这个特别好吃,双十一的时候买的。”我说“谢谢,双十一买的衣服都满意吧”她说“很满意,我家人很喜欢,你双十一买了什么哈?”我笑了笑说“我买了幸福”

她也笑了笑,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否明白我说什么,但是此时此刻,她应该是幸福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感情小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